6月22日下午,市政府召开全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,研究部署开展质量强市工作,明确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职责。副市长吴维保出席会议并作讲话,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会议确定《汕尾市质量强市活动主要目标和任务分解表》的内容,并审议通过汕尾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制度和职责。吴维保指出,从目前来看,我市质量强市工作开局良好,进展顺利。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,形成合力,采取切实措施加大质量强市活动的推进力度,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质量保障。吴维保要求,要对号入座,尽到职责。要进一步明确领导小组、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牵头部门的职责;要严格实施,真抓制度。要切实抓好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制度、信息交流制度、新闻发布制度、检查督查及评价考核制度、质量形势分析制度。做到信息及时,新闻真实,考评严格;要按时完成任务,确保实现制定目标。
会上,市质监局、经信局、住建局和环保局就贯彻落实全市质量强市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发言。(记者 卓科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