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(6月21日),市经贸系统、驻汕央企、省属企业联合召开“广东扶贫济困日”活动座谈会。副市长吴维保希望经贸系统各单位积极参与爱心捐赠活动。市经贸系统、驻汕央企、省属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。
吴维保要求,市经贸系统和驻汕央企、省属企业要当好表率,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;特别是驻汕央企、省属企业应结合实际,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捐款各项工作;要积极响应市委、市政府的号召,发扬“扶贫济困、团结互助”精神,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,积极参与爱心捐赠活动,把扶贫济困这一顺民意、得民心的大事、好事办实办好,努力帮助贫困地区、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。
会上,市扶贫基金会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今年“广东扶贫济困日”活动的有关情况,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。(记者 吴广廉)